凡锲_咸鱼附体

辣鸡文手,咸番茄一个x吃贱虫贾尼盾冬锤基EC福华Rinch等欢迎勾搭√
欢迎各位帮我撒盐x

【贱虫】守护 07

照例感谢阿茶 @泠泉煎茶 帮我修改,中间好大一段都是她帮我加的补充剧情,我的逻辑问题真的是硬伤啊qwq

高大城墙耸立在他们面前,直插云霄的气势让人感受到几分不可言说的威严。悠久的时光在城墙上沉淀出几分古意,历经风霜的深红色砖块显得斑驳。Peter看着眼前许久不见的城,几分泪意涌上眼眶。他眨了眨眼将忽然出现的感性压了回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着他的城默念道:

"我回来了。"

Peter带领着队伍绕过小半座城,来到一个外城墙旁的不起眼的小树林边。他用家族特殊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Harry,然后便与众人隐于树林之内。没过多久面前城墙忽而浮现出朦胧的金色光芒——是一道传送门。Harry和Mary随之走出,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们四下看着周围,脸上写满了警惕。

"嘿!"Peter轻叫了一声,将二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在看到Peter的那一刻他们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Mary更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泣不成声。他们匆匆朝着Peter的方向跑来,Mary激动的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

"我们很担心你。他们派了圣骑士去追杀你,我们都以为你回不来了。"她说道,哽咽了一下。

"本来也差不多,我也算是数次和死神擦肩而过了。好在我遇到了Wade——我的契约兽,我们已经签订了契约。"Peter说道,拍了拍Mary的背稍作安慰,然后指了指Wade的方向。

Wade向前一步来到Peter的身边,冲着Mary像模像样的行了一个绅士礼,只是说出来的话却不怎么绅士:"可爱的小姐,我能够理解你看到伙伴的激动之情,但是他现在是我的——见鬼的,能请你把手放开吗?"

听到这话后二人直直回头的看向Peter,似乎是对他的这位朋友的粗俗话语感到不可置信,却又看见Peter没露出什么怪异的表情。Mary有些尴尬的松开了手,朝Wade点头问好。看到此景的Wade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Peter剜了一眼,只好收回了他的怪声怪气,露出一副正经至极的表情:"Wade Wilson."

几人相互介绍后算是认识了。这时Harry回过头,看向骑士们有些好奇的问道:"那他们是?"

"他们是父亲秘密训练的小队,也是这次我们收复失地的精锐力量。"Peter在提起父亲时,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骄傲和崇拜,"现在领地的情况如何?"

"南境皇帝派了一个大公辖制着Parker领地的政治大权,大约一个军团的十字军驻扎在这里。"Harry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一下情况。

"财政方面呢?"Peter急切地询问。

"投降得很及时,所以财物和人口都没有什么失。只不过这些都被大公掌握着,想要反抗夺权的人都被十字军诛杀了。"

"驻守军队可以由骑士团帮忙解决,Harry和MJ,你们家族培养的心腹守卫还在吧?"得到两人的首肯后,Peter继续说道,"那我们的胜算就更大了,只不过那个大公……"

"大公本人就是一个非常难缠的角色,而且身边总是跟着他亲手培养的十二禁卫,保护措施堪称滴水不漏。"Mary在旁补充道。

"这个我自有办法。"Peter眼中有光芒一闪而逝,又很快恢复如常,"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骑士团先留在附近的丛林中隐蔽,其余的人先进城堡吧。"

Harry没再说什么,抬手召唤出传送门,带领他们进入到一处僻静的偏殿之内:"城堡中所有和Parker家有关的一切都被封印起来了,包括Peter的房间也成了封印之地,不过走暗道还是可以回去的,虽然有点麻烦但是足够安全。我和MJ就不陪你们了,我们不能离开他们的视线太久。"

Peter点点头,领着Wade穿过先祖设计的暗道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这里的一切都没有变,甚至连桌上摊开的书籍都还停留在他走之前的那一页,仿佛他只是离开去花园里散了个步而不是被迫逃亡了很长一段日子。

但他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时间来感慨,所以很快就投入了收复领地的战略布局的工作中去。期间Mary通过暗道送来了食物和详细情报,而Wade则是在属于Peter的大床上睡了一觉。

等到Peter终于写完最后一页战略规划书,并把它交给Harry和Mary后,已经是深夜了。他通过一扇雕花木门走向与房间相连的浴室,恰好Wade醒了:"Huh,baby boy你穿浴袍的样子好迷人。”他的目光直勾勾地纠缠着Peter,丝毫没有掩饰其中狂热的意味:“之前你答应过的,回到城堡就可以干你。"

Peter被他口中无所顾忌的字眼给弄的又羞又恼:"闭嘴,Wade。"他一扬手,身上的浴袍就朝着Wade的方向飞来,而人已消失在门后。

Wade悻悻地把落在自己头上并且罩住了视线的浴袍抓下来,正准备不满地抱怨几句,不料Peter的声音再一次传来:"进来吧,混蛋。"

得到特赦令的Wade立马乐滋滋地跑向浴室,不一会儿里面就响起了撩人的呻吟和喘息。

在这个既无明月也无星光的夜晚,一支战斗力极强的骑士团突袭了驻守南境的十字军。整个Parker领地都从睡梦中被惊醒了,积怨已久的人民、被强制解散了的军队、以及被监压在牢狱里的忠臣们,全都手持武器奋起反抗。

当军队的统帅在亲信的护持下拖着最后一口气跑到大公书房时,却发现对方已倒在书桌上死去多时——明显是因暗杀而死。下一秒,血液从这位统帅的后背喷溅而出,书房里又多出一具新的尸体。

穿着红黑色战衣的男人站在阴影中,漫不经心地拭去刀锋上的血迹,随后从窗台上跃下,一双龙翼在他背后展开,借助这夜幕的隐蔽飞回Parker城堡的一处房间。

Wade动作轻缓地从窗口翻进去,再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本应熟睡的人在他撩开帐幔的一刹那就扑了上来,活像某种可爱的绒毛小动物:"我很担心你。"

"没事的,那什么十二禁卫简直比摆设还不如,他们所有人一起上,都没在我手里坚持过五分钟。哦对了宝贝儿,你之前的推测果然没错,你共享了我部分的生命力和自愈力,而我也共享了你的控制力。刚才我就是靠着不完全化形飞回来的。"Wade兴奋地说个不停,不厌其烦给他描述着新能力的优势和作用。

因为一般的龙只能在人形和龙形之间变换,不完全化形即意味着能以人形幻化出部分龙的躯干,这无形中是同时拥有了人的灵活性和龙的爆发力。即使是龙族,这也是一种得天独厚的罕见天赋。

Peter只是静静地听着,把脸埋在对方的胸口。窗外的火光已经映亮了小半个天际,有厮杀声传来,忽远忽近。在这注定不平凡的夜晚,只有Wade身上熟悉的气息才能使他心安,即使他的衣襟上还带着淡淡的血腥气息。

清晨的第一缕熹微透出云层时,Parker领地的子民终于成功光复了领地和氏族的荣耀。Harry确定南境势力已基本肃清后,第一时间宣布了领主继承人Peter Parker平安归来的喜讯。在民众激动的情绪和强烈要求之下,Harry和Mary把Peter的即位仪式和庆祝宴会安排在了同一天。

庆典当天,Peter换上了最为隆重的礼服。贵重的丝绸衬衫作为里衣,双排扣的修身礼服上恰到好处地点缀着宝石,肩上系着一件象征着无上尊权的皮毛披风,裤脚直直没入靴中。整个人显得双腿修长,身姿笔挺。

他径直走过长长的红毯,脸上的表情不再随和而是变得威严——尽管带着几分稚气,但独属于统治者的气势在他脸上一览无余。

Harry站在宝座前的台阶下,庄重地捧起象征领主身份的额冠戴在他头上,接着从Mary捧着的锦盒中取出御剑,交到他手上。

一系列复杂的仪式过后,Peter坐在宝座上下达了他的第一道敕令:"Wade Wilson。"

Wade的脸上依然戴着他的红黑色面罩,但是也穿上了肃穆的黑色礼服,以领主贴身近卫的身份出席这次庆典。他突然被点名有些反应不过来,好在Mary提点得及时,他定了定神走上前单膝跪地:"吾主。"

那柄精致的御剑在他的左肩上轻拍三下,Peter的左手贴上了他的前额:"现敕封汝为Parker领地之先锋官、首席战士,授予汝使用蜘蛛徽号之特权。从即以往,汝将与吾共享荣光,所过之处,如吾亲至。"

接着,Peter又依次册封了Harry、Mary和其他一些功臣,但没有宣布Logan和骑士团的事——这支小队和Wade是龙的秘密都不能暴露人前。

庄重的仪式过后就是盛大的宴会,大厅里的景象一派灯火通明。众人持着酒杯,推杯换盏间器皿发出的清脆碰撞声不绝于耳畔。Peter看着这样的场景微微皱了皱眉——他一直不善于面对这样的充满恭维的场景。Peter垂下眸子敛去眼中的不耐,再次抬头时脸上已变得一派笑意盈盈。

"Hey,kid."有些低沉的男音从Peter身旁传来。Peter回过头,发现说话的人是Tony Stark,北境的另一位领主之一。北境的三围领主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外界传说的那样针锋相对,相反他们之间的关系甚至还十分的和谐——毕竟若他们心不齐是绝对无法与实力强横的南境王国抗衡的。

"Mr Stark."Peter拿了一杯酒走至他身边,朝着Tony和他的女伴Pepper,他的未婚妻以及最好的助手举杯致敬。

"为了你的顺利归来,Cheers——千万告诉我你已经成年了能碰酒了。"Tony说道,在Peter点头后与Pepper一同和Peter碰了杯,抿了一口杯中的酒之后朝他挤了挤眼,"有兴趣跟我讲一讲你的奇遇吗?"

"当然。"Peter简短地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但是省略去了关于Wade真实身份和骑士团的部分

Tony边听边点头,谈笑间忽然又朝着Peter身后举了举杯。Peter侧过脸,看到一个金发的高大男人向着他们走过来——是Steve Rogers,三位领主之一。Steve与Tony碰了碰杯,向Peter表达了对于他劫后余生的祝福。

这两位领主都比Peter大上快一轮,可以说是看着Peter长大的。见到他们Peter感到了几分心安——两位领主都是主战派,上次若不是自己的领地里也出现了小规模的入侵,他们也不会对Parker领地的事袖手旁观。

领地一派灯火通明,人们都在为了小领主的回归而庆贺,没有人知道在遥远的南境,一场阴谋正在暗处酝酿。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