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锲_咸鱼附体

辣鸡文手,咸番茄一个x吃贱虫贾尼盾冬锤基EC福华Rinch等欢迎勾搭√
欢迎各位帮我撒盐x

【spideypool/贱虫】自那以后04(哨兵向导au)


改造哨兵Wade Wilson x 能力超强反正就是有金手指向导Peter Parker

01请点这里

02请点这里

03请点这里

设定:被改造成哨兵的雇佣兵捡到了一个为了逃避强制配对而从塔里跑出来的年轻向导。Wade因为是改造的哨兵所以没有精神向导,Peter的精神向导是蝇虎蜘蛛(善于攀爬跳跃,不善结网)
Peter仍然拥有蜘蛛能力,Wade仍然拥有自愈因子
Wade被塔里部分激进分子从普通人改造成哨兵(x计划)
Peter是孤儿设定,小时候本叔过世,(尽管我很爱梅姨但为了设定没有她出场抱歉qwq)从小在塔里长大,塔想要将其洗脑成只听哨兵话的三好向导但是因为Peter的蜘蛛感应洗脑失败
私设大概还有一堆orz第一次写哨向有不科学的地方千万别打我x

这篇大概会是长篇,希望能够不坑…?

#他们属于Mar,ooc属于我

在这里悄悄加一句补充一下Wade在这篇文里的设定x大概就是杀过不少人但这些人都或多或少的参与过x计划,直接或者间接的杀过不少人。

Wade的枪法一如既往的准,那三位哨兵的腿上都中了弹,失去了行动能力。

"又有人来了——越来越多的哨兵。我们不能干站在这儿不动,不然那群小苍蝇肯定会扑上来围着我们团团叫。"Peter拍了拍Wade的肩说道。

"所以我们应该往哪儿走?那边的小山里怎么样?"Wade开玩笑的说道,回过头看到他的向导正一脸认真的思考这个建议的可能性。"嘿我开玩笑的!不那不是什么好主意我不想揪着藤蔓荡来荡去——我又不是人猿泰山,而且我也没有你的蜘蛛丝!"

"Well但那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山里那些小东西会给哨兵们搜索造成不少干扰。"Peter的面罩微微皱起,Wade觉得那是一个坏笑——他隐隐感受到了Peter想的那些坏主意。"好吧,听你的!"仿佛被自家向导感染,Wade也露出了一个有些奇怪的笑容,心里暗搓搓的有些期待着那些哨兵被小生物骚扰的场景。

Peter一把揽住Wade的腰,"抓紧了别松手!"他嘱咐到,嘴角有些抽搐的看见这个哨兵伸出爪子紧紧抱住他的腰,顺势蹭了蹭。"……你还是松点儿吧,不然我真怕自己一不小心把你甩下去。"他咬着牙加重了一不小心这四个字的音,满意的看着Wade犹犹豫豫的松了松手臂。

趁着Wade注意力都在身后藏匿起来的哨兵身上,Peter忽然把一根蛛丝甩到高处的废弃吊车上,抓紧,把自己和Wade拉了过去。"唔啊啊啊——"Wade被这猝不及防的腾空吓的叫了起来。Peter有些狡猾的眨了眨眼,只要那些哨兵不是聋子就一定会被我们引到山上,他这样想着,加快了手里的动作。

"well这真是太刺激了。你平时都是这样前进的?"Wade从Peter身上跳下来,双脚再次踏上地面的感觉好得让他想哭。Peter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帮着哨兵重新加固了一下屏障后推着Wade一起走进了山林。

Wade踩在有些腐烂的枯叶上,无数的虫子被他的动作惊得从层层枯叶的缝隙中飞了出来,此起彼伏的虫鸣声在他耳旁响起。"如果没有你刚才给我来的那么一下估计我现在要被吵死——我们接下来怎么办?"他问道,抽出一把枪递给Peter。Peter把他的枪推了回去,晃了晃手腕上的蛛网发射器。"这东西在这里比枪还要好用!"他说着,把Wade拉到一棵粗壮的大树边,"爬上去,刚刚我们留下的脚印会帮我们把小苍蝇吸引过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上面守株待兔了!"

Wade转过头盯着Peter,确认了他不是在开玩笑之后耸耸肩按照他的指示爬了上去。"好的长官是的长官——"他小声嘟囔着,心里暗暗祈祷树上没有太多奇奇怪怪的生物。Peter跟在他身后,身手灵巧,时不时还能帮Wade一把。

等到两人都窝在一根十分粗壮的树枝上后没多久,三个哨兵就鬼鬼祟祟的摸了过来。Peter抬手制止了Wade想要拔出枪的动作,以极其刁钻的角度绕过几根树枝射出蛛丝把其中站在两边的两人吊了起来。他看着射偏了的那坨蛛丝感慨了一下中间那个人的幸运——或者不幸,用手肘戳了戳Wade的腰。"No killing!"他凑到Wade耳边压低声音警告道。

"知道了我的麦克菲①!你再说下去我都觉得你打算动用你的魔法向导能力给我洗脑。"Wade会意,哼哼唧唧的举起枪摁下扳机,看着子弹从树枝的空隙中飞出,没入那个哨兵的大腿。

"乖乖听话我的Kidpool小宝宝——"Peter说着感到一阵恶寒,他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觉得接着Wade的话茬说下去简直是他做出的最愚蠢的决定。他抬起头看着倒在地上刚要开始哀嚎的哨兵,暗搓搓的集中精神把他的屏障削弱了一点儿,看着他疼晕过去。抱歉啦,Peter在心里对着那个哨兵说道,为了你好也为了我们好,让你晕过去大概是能够给你留一条命的最佳选择。然后Peter闭上眼,凝聚精神攻击着这些哨兵的精神领域。所幸这些哨兵并未和向导结合过,因此这变的比较简单——至少比起Peter曾经受过的训练简单的多,Peter很快就成功将他们的状态由鼎盛调制失感。②

忽然,他们头的正上方忽然传来一阵树叶抖动的响声。"……居然有哨兵的爬树技能点比我高!怎么可能!"Wade受挫般的十分夸张的捂住头一脸不可置信,看的Peter忍不住顺手在他头上敲了一下。"这不是哨兵。"Peter说着有些紧张的耸耸肩,"我感受不到——"他说着抬起头,对上了一个巨大的长满鳞片的脑袋以及时不时吐出的信子。"What the …"Peter咽下了那句粗口,瞪着那条大蛇不知该如何是好。Wade转过头看见的就是自家向导正在和一条蛇大眼瞪小眼。

"Petey你都没这么深情的看过我!"Wade说着委委屈屈的扯了扯Peter的衣角。Peter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决定无视他的话。"我数三下,然后你抱紧我,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

"可是我们还没有打击完其他的邪恶势力——"

"那你就留在这里和这条蛇继续相亲相爱吧。"

"不不不亲爱的我错了——让蛇和那些该死的哨兵相亲相爱去吧!"

Peter在面具下翻了个白眼。"三。"他数道,Wade赶紧抱住了他的腰。于是Peter朝着更高的地方射出一根蛛丝,在那条大蛇扑过来之前离开了原地。

tbc

————————————
①魔法保姆麦克菲中的人物,用魔法将孩子们管理的服服帖帖的
②这个地方是一个私设,为了剧情的发展于是让小蜘蛛拥有了让哨兵失感这个本领。但是也不是随时都可以的比如文中就要在晕过去或者情绪不稳定(惊慌)的状态下才可以(?)
顺便解释一下,失感就是指哨兵异于常人的五感变成普通人水平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