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锲_咸鱼附体

辣鸡文手,咸番茄一个x吃贱虫贾尼盾冬锤基EC福华Rinch等欢迎勾搭√
欢迎各位帮我撒盐x

【spideypool/贱虫】自那以后03(哨兵向导au)


改造哨兵Wade Wilson x 能力超强反正就是有金手指向导Peter Parker

01请点这里

02请点这里

设定:被改造成哨兵的雇佣兵捡到了一个为了逃避强制配对而从塔里跑出来的年轻向导。Wade因为是改造的哨兵所以没有精神向导,Peter的精神向导是蝇虎蜘蛛(善于攀爬跳跃,不善结网)
Peter仍然拥有蜘蛛能力,Wade仍然拥有自愈因子
Wade被塔里部分激进分子从普通人改造成哨兵(x计划)
Peter是孤儿设定,小时候本叔过世,(尽管我很爱梅姨但为了设定没有她出场抱歉qwq)从小在塔里长大,塔想要将其洗脑成只听哨兵话的三好向导但是因为Peter的蜘蛛感应洗脑失败
私设大概还有一堆orz第一次写哨向有不科学的地方千万别打我x

这篇大概会是长篇,希望能够不坑…?

#他们属于Mar,ooc属于我

在这里悄悄加一句补充一下Wade在这篇文里的设定x大概就是杀过不少人但这些人都或多或少的参与过x计划,直接或者间接的杀过不少人。


Peter跟在Wade身后,他释放出的精神触丝悄悄地与哨兵的连接在一起,尽他所能传递过去自己的安抚。Wade并没有阻止他的小动作,可是也没有一丝一毫回复的意思。

他们一前一后的穿过几道大门,不费一丝一毫力气就拿到了Wade这次任务的目标:一张磁盘。"这很不对劲。"Wade皱起眉,"这么简单的任务不会有人付出那么高的佣金——现在的雇主一个个简直就是葛朗台重生。"

他们放轻脚步更加警惕的原路返回。来到倒数第二个门时Peter忽然伸手拦住了Wade。"大门外面有人——六个哨兵,外围还有一些人但是我不能确认数量。"Peter一脸严肃的说道。

"啊哈你简直就跟雷达一样——说实话你是不是还和对家的小蝙蝠有点亲戚关系?"

Peter在面具下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他的话,转过身十分严肃的扯扯面罩。"我可以对付其中的三个,你来对付剩下的——别杀他们。"

"What?对方满怀杀意想要干掉我而我只能温柔的像个母亲一轻轻样打他们的屁屁?Are you kidding me? "Wade瞪大眼,看着面前的家伙严肃的脸色,"凭什么?怎么你也像那个磨磨唧唧的钢铁圣父一样?"

"每个人都值得有第二次机会。或者我可以用原本应该是我的的那一份佣金来换他们的命?"Peter抱胸站在原地,仍然不肯退让丝毫。

"你知道你要放过的是什么人吗?他们都是x计划的参与者之一。"Wade看着面前仍然不愿意让步的向导,有些不可思议的摇摇头。

"你还不知道x计划是什么吧?"Wade说着,似乎被这个词刺激了一下,猛的扯下面罩露出了自己的脸——那是一张被疤痕填满的脸,他的眉毛已经头发全部都已消失不见,入眼可见的皮肤恍若老树的根部。疤痕顺着他脖颈处的皮肤蔓延下去,直至被红黑色的紧身衣遮挡。这是Wade第一次完全将自己的整张脸暴露在Peter面前,无论是Peter Parker亦或是Spider-Man。Peter忽然就明白了Wade的为什么为何平时一直不愿摘下面罩——他能想象的到顶着这样的一张脸出门会承受怎样的目光。

"Well——其实也不是那么糟糕…?"Peter有些不知所措挠挠头,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

"不是那么糟糕?你什么都不知道。他们直接在我身上做实验,他们把我从普通人硬生生改造成哨兵——我并不是第一个试验品,只是一个正好因为幸运的有癌症中和而活了下来。等我逃出来之后我才发现我的一切都毁了——我变成了现在这个为了钱无恶不作的雇佣兵。"Wade停顿了一下,不好的回忆表情看起来痛苦的有些歇斯底里。Peter通过精神触丝感受到了他的痛苦,但就在下一刻他把精神触丝全部收回,拒绝Peter的任何触碰,整个人仿佛又陷入了狂暴状态。"而我在这个实验里还算是幸运儿。你不知道其他的,失败的实验品有着怎样的结局。你要我给这种人第二次机会?谁又来给我这个无恶不作的雇佣兵第二次机会呢?"

Peter体会到了Wade的悲伤以及痛苦——在精神连接断开之前它们是那样真切的传了过来。我必须得做点什么,他这样对自己说着,看着Wade脸上的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悲伤以及痛苦的表情,他得做点什么来唤回Wade的理智。Wade的经历和他是那么的相似又是那么的不同。Peter想起了Ben叔,如果没了他的那句话,自己是不是也会变成Wade现在这样?他这样想着,听从了内心的声音,摘下面罩,在Wade诧异的目光下走上前抱住了高个子哨兵。

"我给你机会。"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柔软而坚定。"我给你机会。从现在开始,我陪着你变成一个好人。"Wade看到他的脸时在他的怀抱里僵了一下,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而Peter只是抱住他,精神触丝小心翼翼的敲击着Wade固若金汤的精神领域,传达着来自他的安抚,直到Wade最终放松下来。最终Wade对Peter撤去了屏障,完全放开了精神领域。Peter试探着将精神缓缓探入,他的精神体也爬到了Wade的脸上。

Wade没有拒绝Peter精神结合的邀请,他的心底甚至对此有那么一点儿期待。当精神结合的那一刻,Wade感受到男孩传过来的种种情绪,忍不住在男孩额头烙下一吻。他回过神,有些尴尬的后退了两步,“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保证以后都不会了。”Peter耸耸肩没有确切的表达出不喜欢——当然这并不表示他很喜欢这个,戴上了面罩。“hey别忘了外面还有一堆人等着你去踢他们的屁屁呢。”男孩说着,再一次被Wade的比喻逗笑。

Wade也笑了。他戴上面罩,和男孩一起朝着那些埋伏在大门外的人走了过去。他的步子很稳,他的心很平静,因为他知道他的向导就在他的身边,他再也不是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战斗。他看见他的男孩停在他身后半步,接着门外有三个哨兵倒了下去。接下来就交给你了,Wade,他对自己说道,举起枪瞄准剩下三个哨兵的四肢扣下扳机。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救命谁来救救我的节奏QAQ

评论(2)

热度(51)